2018年5月23日第十届国际用户体验创新大赛校园行宣讲活动于5月23日走进了东北站的第一站—沈阳工学院站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青橙lime创意总监、UXPA中国用户体验大赛专家评审、大赛品牌指导欧阳雷先生;UXPA东北分会委员、东软集团政府事业本部第一事业部产品创新中心设计团队负责人刘俏女士;东软睿驰达氢氪出行产品策划部负责人李斌先生以及UXPA东北分会委员、本届大赛组委会成员、东软集团移动互联网事业部设计组组长王剑先生等经验丰富的老师与大家交流分享。

活动现场

首先,由UXPA东北分会委员,第十届国际用户体验设计大赛组委会成员,东北赛区支持东软集团移动互联网事业部设计组组长王剑先生进行大赛宣讲,宣讲主题:第十届用户体验大赛相关介绍。鼓励同学们通过大赛,锻炼自己的设计能力,开阔自己的视野,认识不同专业领域的用户体验设计师,是一件以后回想起大学学习生活中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事情。

接下来,由UXPA东北分会委员,东软集团政府事业本部第一事业部产品创新中心设计团队负责人刘俏女士分享,分享主题:新商业形态下,设计师何去何从。

东软睿驰carsharing业务线首席设计师,氢氪出行产品经理李斌先生分享,分享主题:产品设计跟社会道德的关系。

最后,由青橙lime创意总监,UXPA中国用户体验大赛专家评审、大赛品牌指导欧阳雷先生分享,分享主题:品牌下的视觉及界面设计。

经过与各位老师的交流,各位同学对活动的了解也更加全面了,随着活动步入尾声,同学们收获颇多,并合影留念。

文章摘自: https://mp.weixin.qq.com/s/9Xs-yk_z1t4zOukl5cK5Tg

青橙lime-logo2-02
我们沉迷于创造力,一个整合品牌、体验与价值的专业服务机构。每一个用心的案例,都只为打动您和用户。了解更多我们如何激活品牌体验(DNA),请移步“关于我们”。如果您也追求极致的品牌体验,请联系我们。
我们就是您的智囊团!
伦敦 LONDON

3rd Floor, 5 Maidstone Buildings Mews , 72-76 Borough High Street,
London SE1 1GN
T: +44 (0)20 7378 3456

北京 Beijing

北京市朝阳区新东路1号塔园外交公寓5-2-152
T:+86(0)10 8532 6961

厦门 Xiamen

厦门市软件园望海路65号A501
T:+86(0)592 5880 673

Group@2x
图层 1(3)

©  2014-2019  青橙lime |   +86 (0)10 8532 6961  |  All Rights Reserved .  青格瑞德(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京ICP备16053310号

[/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