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世纪90年代中期,“用户体验”的概念被提出,用户体验得到越来越高的重视,产品的优劣不再仅限于可用性评价。面对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用户选择繁多,产品竞争日益加剧,其实实质也是用户体验之争。

赛事介绍

 

UXPA中国(User eXperience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本土第一个非盈利性用户体验组织。聚集了一批活跃在中国用户体验领域的专业人士、产品经理以及关注该行业发展的人员,在业内颇具知名度与影响力。

2018年12月2日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教育部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技术交易所指导,UXPA中国主办,益普索Ipsos,浙江大学华南工业技术研究院用户体验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好体验奖颁奖仪式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好体验奖(GXA)自8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行业内众多企业的青睐,参赛企业涵盖了人工智能、新零售、金融、互联网、家电、通信、新型服务业等领域。

此次好体验奖(GXA)以“寻找好体验,成就好商业”为主题,设置有8大奖项:至尊奖、最佳概念奖、最佳商业应用奖、最具社会价值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设计奖、最佳体验探索奖及好体验奖。

 

 

两个多月的激烈决逐,经过线上评审,及行业专家专业而严谨的线下终评,最终在UXPA的UF大会上,进行了2018第二届好体验奖的颁奖典礼,其中青橙lime品牌数字资产管理云平台,获得2018年第二届好体验奖“最佳商业应用奖”。

 

会议现场有来自百度、WEWORK、frog、银联、益普索Ipsos、蚂蚁金服等众多企业嘉宾、行业专家,及各获奖企业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一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同时其他获奖企业有百度、顺丰、美味不用等、途虎养车、长虹、中国电信、中国银联等。

在此也非常感谢大赛组委会,及各位专家评审的认可,这对于我们的产品及团队来说既是很大的鼓励,也是继续优化迭代的鞭策。

 

 

如今,进入了数字化信息爆炸的快节奏时代。越庞大的企业,数字化生态系统越错综复杂,每天数以万计的信息,产生于公司内部、不同分支机构以及外部供应商之间。
而青橙lime品牌数字资产管理云平台,
有何独到之处?
又如何满足大型机构对品牌数字化资产管理的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

青橙lime品牌数字资产管理云平台,在充分保障企业数据资产安全的前提下,更高效、更安全、更便捷的与各部门(品牌部、市场部、产品部等),各区域分支机构(总部、北京办、上海办、广州办等)、及与机构外部第三方(合作方,如广告公司、修图公司、设计公司、印厂等)统一存储、管理、查找、分享、监控数字资产的在线云平台系统。

 

经过调研及企业的访谈,市场上的大多系统,数据库的架构庞大复杂,很难高效、安全的在供应商—集团—需求方(内外部)之间交换、管理品牌数字文件,且很多企业是内部封闭式管理

 

基于此,青橙lime集合行业及企业现状,挖掘关键痛点,融合多年的市场营销&品牌设计服务及管理经验,历时2年,打造出一款针对于解决企业品牌数字资产管理的云平台工具。大大提升了西门子家电等大型机构,品牌数字化资产管理的体验

凭借对极致用户体验的匠心追求,青橙lime品牌数字资产管理云平台得以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不仅赢得极佳的用户口碑,也在业内斩获奖项。

 

未来,以用户为中心,以人为本的理念,将持续灌输到产品设计中,不断更新迭代、升级优化。

文章摘自:https://mp.weixin.qq.com/s/JsedWIdEYk4melpiQET2Mw

 

青橙lime-logo2-02
我们沉迷于创造力,一个整合品牌、体验与价值的专业服务机构。每一个用心的案例,都只为打动您和用户。了解更多我们如何激活品牌体验(DNA),请移步“关于我们”。如果您也追求极致的品牌体验,请联系我们。
我们就是您的智囊团!
伦敦 LONDON

3rd Floor, 5 Maidstone Buildings Mews , 72-76 Borough High Street,
London SE1 1GN
T: +44 (0)20 7378 3456

北京 Beijing

北京市朝阳区新东路1号塔园外交公寓5-2-152
T:+86(0)10 8532 6961

厦门 Xiamen

厦门市软件园望海路65号A501
T:+86(0)592 5880 673

Group@2x
图层 1(3)

©  2014-2019  青橙lime |   +86 (0)10 8532 6961  |  All Rights Reserved .  青格瑞德(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京ICP备16053310号

[/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